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友情是什么?



安慰人 考功夫
说得太直接 别人说你没同情心
说得不直接些 就被批评你一点都不关心
做人 真难

我不擅长 安慰别人
因为我习惯了 聆听
难过了 我却安慰不了你 
朋友们 真对不起啊

还有呐
友情 这回事 真的有够脆弱的不是吗
身边的朋友们 真的被伤心了
“我们说得再好的关系 也不过是如此而已”
活了20年 也不是白活的
这回事 看淡随缘
你走之前 我竭尽所能地挽留
但你走了 就真的结束了 完了

友情 也需要培养
就如同盆栽 需要被照料

友情 需要有双方的坚持
就如同 跷跷板 没了一方 另一方也坠了

谅解 忍耐 你所想到的道德价值 
也不可或缺

听一听 觉得好累
这样 那样的
但是 这值得的 
因为朋友 很珍贵
难得在茫茫人海中 我遇见了你
就 珍惜。

反正 我还是看得很开啦 被历练成这副淡淡的态度
有好有坏

对已经走远的朋友们说声再见
还有,没有你们 我依然过得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AHAHAHA. 留言,快!!!!!
我终于都知道怎样更改显示词验证了~
哈哈哈, 你可以留言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