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2013223 ;(

人和人的付出
总是达不到一个平衡的关系
有些人会付出得多
有些人会付出得少 
你介意吗?
你若介意,你们之间就会有问题了。

我在想,
反正这也不能平衡了
我就牺牲多点点呗。

重复了几次的对话如下
妈: 又买东西?
我:没有啦,朋友生日的,买给他的
妈:你每次都买礼物给朋友,花心思,
到你生日的时候,谁又记得你啊,
谁又买礼物给你啊?
我:(答不上话)没关系呗。

一个行为重复了无数次
就会习惯了对吗?
那么我就会习惯没关系了。

人 不能太计较
以前就是太计较,
总在不爽别人,导致别人不爽我
如今 不计较了
万事, okay 能 ! 

就让我多吃点亏
学点教训吧。


让这张图代替我哭吧
哭过就好了
笑一笑 天就亮了

我 尽了 朋友的责任
尽了 我的责任
我过得去 
我过得了我的良心

虽然 这不完全是个礼尚往来的关系。

但 我不后悔 ;) 

1 則留言:

  1. 呵呵呵,看了你的文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但是总想在这里留留脚印
    朋友相处之道贵在 真诚。
    哈哈哈~
    by
    认识你8年的朋友。

    回覆刪除

HAHAHAHA. 留言,快!!!!!
我终于都知道怎样更改显示词验证了~
哈哈哈, 你可以留言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