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你们给我听清楚了。

我们总是在慢慢摸索 生活
哪一种 才是属于你活下的方式

变质了的感情 很可惜
以前我不想承认
现在 就随它了吧

真可惜。
这次是我放弃你们。

圈子圈子 志不合 不相为谋

不用解释 不用反驳
这样只会被 别人误解为 酸葡萄效应
不说不多说 这样最好
可不想让人觉得我是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我是 又怎样 ?! 哈 哈 哈 :"P

我以后绝对不要多事
免得 被误会 一点误会也不要 

曾经都是浮云
不要拿曾经的事 嘲笑我
我 不屑 。

我喜欢过谁 又如何 
那都是曾经
我现在不喜欢你了 !!!!!!!!!!! 
你们听清楚
我 不屑 !!!! 
我 很不屑 。


2 則留言:

HAHAHAHA. 留言,快!!!!!
我终于都知道怎样更改显示词验证了~
哈哈哈, 你可以留言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