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Say gOodbye to 2010 !


Welcome 2011
AND Goodbye 2010 
:)


2010 年 的 最後一天
要不要對今年做一些檢討呢 ?
嗯 首先 我要感謝 很多人 ...
有 .. .. .. ..



謝謝 陪我一路走過來的 朋友
謝謝 曾經教導我的 師長
謝謝 我的 親戚和家人

謝謝 給我挫折 的 人
謝謝 我的 競爭對手
謝謝 給我痛苦 的 人




如畫 ,
因為你們 ,讓我成長 。





話說 2010年 屬猴的 犯太歲
原本 我覺得這 沒什麼的
結果 我竟發現 這年 我過得%#$%@&(一切盡在不言中)


檢討 ? 也沒什麼能 檢討的 。
我知道就好 !
所有 不愉快的 今天 就把它 忘了吧~
釋懷 釋懷 和 釋懷 ... ... ...
沒什麼 不能釋懷 的 ~





18 forever ?
I hope so , 
but i am gonna be 19 !

SADing...














所以 2010 會是 一個 完美的結束

2010 我愛你





今天過後 就是 2011 年了
最近這幾天 我都在想
在2011年 我要幹啥 ... 我要做啥 ...





 2011年 我 的目標 (很認真 , 很正式)

× 大學 生涯
   · 爭取機會
   · 不懂的就要問
   · 跟 教授打好關係 :)
   · 把考試 考好
   · 尊敬 學長學姐們
   · 跟 學長學姐們 打好關係
   · 找 一個 能交心 的 好朋友 :)
   · 積極參與社團
   · 不得罪人 >  <
   · 做個稱職的大學生

× 家庭朋友
   · 節日 要慶祝
   · 隨時 on call
   · 對家人朋友 少發脾氣 :)
   · 維持友好關係
   · 不爽時 不要駁嘴

× 自我要求
   · 忍 :)
   · 不插手別人的事
   · 先三思 而後行
   · 決定前 要想好好
   · 不衝動
   · 不爽時 微笑 微笑 還是 微笑 :)
   · 不與人 起爭執
   · 有禮貌
   · 不做後悔的事
   · 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也給別人留一條後路
   · 爽朗 幽默

× 其他
   · 當社工
   · 去 SNSD 亞洲巡迴演唱會
   · 旅行


-目標結束-





希望
2011年的我
在茫茫人海中
我是最有色彩的一個


2011 ... ... ...
要順順利利丫~







H A P P Y     N E W    Y E A R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AHAHAHA. 留言,快!!!!!
我终于都知道怎样更改显示词验证了~
哈哈哈, 你可以留言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