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緊 張

現在 是 凌晨 12 時 34 分
我 依然 在 面子書 掛著
今天 的 面子書 比往常 熱鬧 些
因為 今天 就是 統考的 放榜 日期 啦 ~
大家 都在 為 自己 的成績 緊張
我 也在緊張 當中













我們在為 自己付出的努力 所 預期 的結果 緊張
若 現實 不如 預期  怎麼辦 ???


顯然 我在 前幾天 就已經考慮到這個問題了
我考差了 怎麼辦 ?
我對不起我的祖宗 我的家人 我的老師 我的朋友
更對不起 我自己



所以 我 現在  十分 十分 十分 之 緊張 ... ... ...


但願 我 能 拿到 理想的成績
好讓我 對得起 自己



現在 整個人 都在 亢奮 之中
期許 我自己 必須拿到好成績
還有 我的好朋友們 G O O D L U C K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AHAHAHA. 留言,快!!!!!
我终于都知道怎样更改显示词验证了~
哈哈哈, 你可以留言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