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海 水 正 藍

現在 是 下午 4 時 22 分
今天 是 知道 成績的 第一天

高中統考 多麼神聖 的 一項考試
與我們的未來 切切相關
很慶幸的是 我 並沒有 把這項 考試 考爛

















如今 我知道成績了
能說得上 喜悅 嗎 ? 只有那麼點喜悅
能說得上 難過 嗎 ? 也並不難過
能說得上 遺憾 嗎 ? 一點點
但 最後的感覺是 ... ... ... 松 了 。


我的成績 出乎 意料 的 不錯
我被嚇到了
很有感覺的是 這是我 最多 A 的一次 考試
雖然 比上不足 但 卻 比下有餘


我終於 考到 好成績 啦 ~
我知道 下次 我的目標 會比這次來得高 ...
一步一步往上爬 一疊一疊地累積
在年頭設下的 統考目標 
和 去年 的 SPM 目標一樣
我達標了 。


現在 我 要 ... ... ...  =]











在這場考試 當中 有人歡喜 有人優
其實 我覺得 成績嘛 只是個依靠
人品 差 沒 修養 好吃懶做
成績好 但 又如何 ?
所以 考得差 就 別再執著 了
我們應該 看得更遠 想得更高
正如 現在 海水正藍
你的 理想 你的 目標 你的 前途
依然 蓝 依然充滿 色彩




因此 我親愛的 同學朋友們
我們的大海 還等著 我們去 探險呢 ~
所以 別灰心
我 給予 你們 精神 上的 支持
誰叫 你們 是 我的 朋友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AHAHAHA. 留言,快!!!!!
我终于都知道怎样更改显示词验证了~
哈哈哈, 你可以留言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