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杂记

我叹道:“人生,到底有多少个十年啊?”
命运回答说:“人生很无常。我即是在你掌控之中,而我也在掌控着你。”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有一群很关心我的朋友。我上了14年的高等教育,
有过无数次老师给的机会。我今年19岁,过了19次的生日。

  我还没踏进大学,也还没达到自拟的学习目标。我还没到过很多国家旅行,
甚至本地的旅游景点有些都还没去过。我今年19岁,仍然想继续过以后无数
次的生日。

  一个初到世上的婴儿,他的哭声打破了周遭不平衡的气围,迎来了他的第一
道曙光。这道曙光打开了他的空白成绩单。往后的生活,若他做了不光明的
事,这本成绩册便会有无法抹去的污点;若那是件光明磊落的事,成绩单上
就会出现无数的星星。

  你该如何对待你一生的成绩单呢?

  知感善报 - 知足 , 感恩 , 善解 , 包容

  有什么梦想、目标、想要做的事就敢敢地去做 , 因为人生很无常 。
  请弥补你的遗憾 , 这些洞口是可以被七彩缤纷的彩虹给填补的 。

3 則留言:

  1. 天啊~~ 我们家的叶长大了!!
    by rena‘s mom n dad

    做自己想做和喜欢做的事
    加油啊!!!!!!!!!!!!

    回覆刪除
  2. 接受和面对吧
    生活难免有遗憾...

    and also get ready for ur uni life :)

    回覆刪除
  3.   说起来,我们常常安慰别人说:「人生是没有圆满的。」

      你不可能得到一切。你永远不会是最幸福的人。然而,谁说人生是没有圆满的呢?我们所拥有的,就是另一种圆满。

      我们从遗憾中领略圆满。没有分离的思念,怎能领略相聚的幸福?没有经历过被出卖的痛苦,怎会领略忠诚的可贵?没有尝过苦恋的滋味,又怎会体会长相厮守的深情?

      在纷纷扰扰的人世间,能够相聚,彼此忠诚,长相厮守,不正是一种圆满吗?

      圆满的人生,不是拥有一切,而是学会了珍惜和付出。

      在一个小宇宙里,你是圆满的。

      当你不再贪婪,你是圆满的,当你了解了爱情,那是自身的圆满。

      月圆月缺,但是,你不会说月亮是不圆满的。

      你爱的那个人,也许是不完美的,也许是有许多缺点的。你自己又何尝不是?然而,你们的关系是可以圆满的。

      所谓圆满,超脱了现实,是一种领略和追求,也是一种对自己和别人的宽容。

    回覆刪除

HAHAHAHA. 留言,快!!!!!
我终于都知道怎样更改显示词验证了~
哈哈哈, 你可以留言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