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SELF-Help

你懂什么情况最让我抓狂吗 ?

当我给予一个人忠告 意见时
那人不听 
还要用下三流的词语回答我

但 我却不能骂你
在你心烦意乱的时候 
我关心你 
作出退一步的忍让

我 是你的倾听者 

我 了解你 

若真吵了 也解决不了问题 
只为了 我心里的点点不高兴
而 让烦恼又再增加 
友情又存在问题 

所以 你若不想听我的意见 就算了
我既能帮你的 除了意见 还会有其他的东西的 :")

说话前先思考吧
别说伤害到人的话
或许你在开玩笑 但那却有认真的人

人心脆弱 口头上的伤害宛如一把流利的刀子
止血了 疤却还在
这就是 为什么凡事都不可能化为无。

我继续当我的聆听者
尽我所能。
Cheer up People !! :")



1 則留言:

HAHAHAHA. 留言,快!!!!!
我终于都知道怎样更改显示词验证了~
哈哈哈, 你可以留言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