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206 2:07 am

友情 这个东西 看似坚硬 但 它却 容不下 沙子 ,这 和 爱情一样。
针对 不同的人 对 友情 有 不同的 看解 。

而我的看解 第一句 已经告诉你们了。

朋友 say hello say goodbye , 多得是 。

好朋友 也有一群 。
   最近过得怎么样 啊 ?
hey,生日快乐 。
            出来喝茶吗?
     出来看戏咯~


身边朋友 个性千百种
   需要 去包容 身边 的 他们
 没人 十全十美
        有人小气
             有人喜欢ffg
    有人喜欢说废话
嗯 , 我都知道 。

很高兴 跟我相处的时候的你们 就是你们 。




           友情 是 双方面 付出 及接受 的 。
你对我 怎样 我是懂的 。 别把 我当傻瓜 。


我不会 一直是 傻瓜 的 。
目前 我虽然是 。

当有一天 我不是 傻瓜 了 就离得你远远了 。


           吵架 有误会 友情 破裂 。
  会修补的 懂得揭开误会的 最后 没有 尴尬 的 能有几个 ?


不过 这也 要看 人 的 。
如 果 一方是 能 低头 放下身段 的
 或许 这就 能 好好好好 解决了 。


         忍不住的时候 打打部落格 发泄发泄
千万 别跟对方吵起来 。 一把火 整个 森林 都没了 。



           有误会 赶紧 解开吧 。



你不懂 我其实 是 很介意 。
他妈的 十分介意 。



嗯       我 好 啦          !!!!!!!       新 的 一 天 ^^

2 則留言:

  1. 不要生气我啦...哈哈.

    就因为互相了解,才能够成为好朋友.
    所以要好好维持任何一份友情...

    什么事情啊你?

    回覆刪除

HAHAHAHA. 留言,快!!!!!
我终于都知道怎样更改显示词验证了~
哈哈哈, 你可以留言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