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不堪回首的一段往事



一切事物皆有因果 因果循環 逃不掉
以前 種種 不愉快的事 失敗的事 都 忘 了它吧!
18年的挫折 18年的不堪 18年的失敗
讓我 從 第19年 開始 過得更 順利 吧 ~


得不到老師歡喜 老師不喜歡我 ...
那我以後就做個讓老師 討喜 的學生 好了



我 走錯了一步棋  毀了我的 高中生涯
盡忠職守 換來的是別人的 一口 唾棄
我能怨誰 ? 怨自己 , 錯得離譜
6年 後 等待我的回憶 卻有遺憾



原說 就這樣唄 
我被亂下標籤 但 我以為 那是你們不懂我
所以 我 想要讓你們多了解 我 一些
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沒用

我這是殺人放火嗎?


呵 眼光真能殺死人啊...



想想 這 不是最 難受的
天底下 難受的 人 何止我一個?
比我難受一百倍 的 都有
那 我又算什麼
把這些
寫 在 一盤沙 風吹來 沙便散了
不堪 也就散了 。 多好



會有一點難過 所以 別提了 。
就這樣 散了吧 。
我還是我 依然要過日子 ... ... ...



對這世界的不公平 早已 要 習慣


6 則留言:

  1. 犯错可以让一个人成长。

    现实的一面,世界是没有公平的道理。
    完美理想的一面,才有平等的道理。

    >.<不要老是说自己没有用啦
    只要知错,不再重犯,就是有用了。

    别老是活在别人的世界里
    这样只是加深自己的负担

    19岁要踏入另一个人生里程碑
    祝愿你开心。

    棋走错了,没关系
    最重要不要输了棋品。

    回覆刪除
  2. 亲爱的
    别说自己没用
    你很有用

    这个标签
    我们都知道很伤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作出再多的贡献
    没有人会记得
    可是,
    走错一步棋
    全世界都在看

    习惯就好
    而且
    我们并不认为那是你的错
    这个社会就是缺少把事实说出来的人
    加油吧朋友~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
    在我們眼裡,你是很好的…
    我們活著,是為自己,而不是為別人
    不管外面的人怎麼看你都好,不要忘記你還有我們
    我相信,大家都會在你身邊的,至少我一定會~=]]

    我們是大人,身為大人的,就要原諒那些小人
    正所謂:大人有大量,不計小人過嘛…哈哈XDD
    只要我們問心無愧,那就好了;
    只要我們活得開心,那就沒問題了。

    加油唄~
    還有我,還有一班兄弟姐妹呢~
    愛你哦~❤

    回覆刪除
  4. 不可以习惯~
    习惯了=你被这世界征服~

    回覆刪除
  5. 我找到你的部落格了!
    荣誉不算什么~
    你很好了啦== 虽然有时八了点~
    加油啦~
    无论是哪方面的你~ 都是你吸引这么多朋友的原因~
    保持自我吧=] Kam Yoong here ^^

    回覆刪除

HAHAHAHA. 留言,快!!!!!
我终于都知道怎样更改显示词验证了~
哈哈哈, 你可以留言了 :"D